Tuesday, July 26, 2011

你最近还好吗 ♥...

那天,到了班上...
听到关于你の事...
马上用电话上网...
结果看不到任何状态...
进了礼堂忍不住就哭了...
Sirlyn 一直问我什么事...告诉了她
他说放学后带我去Midvalley 发泄...
放学回家拿衣去Sirlyn家...
过后坐Taxi去她家...
到她家...她一直介绍...
他妈咪很美呐...鼻子高高の...
去她房间...看到他哥哥...
她哥蛮帅の...只是有点痘痘和黑罢了...
Sirlyn突然想去Sungai Wang 找她老公 :目
想给他们惊喜吖...
我们还煮意大利面给他们吃^.^
Sirlyn 顺便教我吖...


要准备哪些材料>.<刚学不是很会
头头要把那些面弄软...
肉碎...螃蟹肉...要弄碎:目
肉碎真的香到...
过后就煮酱料吖...番茄味の
面煮太多了...酱料都不够吖
煮好了就各自拿各自の
我能蛮多的..:目 给卖她同事吃
忙完吃...轮到忙自己了...
我都来不及化妆就出门了...头发都没弄吖
走到外面...幸好有Taxi哦...
不然要走到去The Mines那边搭了
从mines 去到sungai wang 差不多RM 22
在Taxi...Sirlyn帮我化妆 :P
到了金河...傻婆走到很快...
怕她老公已经打包了...
到她老公店又不能进哦=.=
两个就在外面做Body Guard...
等到她老公没有客人为止才进去...
过后到我拿面去Time Square 给她吖...
她说过要我煮给她吃吖^.^应该有吓到了吧
老板吃第1口 xD 哈哈哈
太干了...不好意思呐...
下次补回给你们吖 :目 赫赫
真的很想你吖 :'(
过后和Sirlyn 去吃Sushi :D
看看照片吧 :目




过后去店拿回盒子吖...
你都没什么理我...也很少说话
真的很伤心...连信息也不给我看了
算了吧:')
我的朋友吖 :)
过后我们去走街买衣买鞋...
买了一样的衣和鞋...
还有买卸妆水...
sirlyn多手的照片x D
过后回她老公店等...
Sirlyn 老公放工后就载我回吖...
谢谢呐^.^
回到街上,刚巧sirlyn要吃secret recipe~
就去噜 :目
我们选的 :P
sirlyn和她老公 :D


我要谢谢你陪我_傻婆Sirlyn!!
木吖 :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