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Christmas Eve ♥ Count Down sg,wang + pavilion :D


好久没来了...部落格好多灰尘XD

昨天_24.12.2011_和宝贝 馒头去金河倒数

下午3点才到 TS 过后馒头要买衣换:D

走到四楼选到她喜欢的款式就买了噜~~~

过后我们被邀请到14楼去化妆+set头发+拍照 o(^_^)o

头头我们不打算去的>_<最后还是去了=3=

4.20我们才去......摸到7.30 @@

真的好久哦...因为我们化了壮set了头...

就排队等拍照噜~~~馒头59号我60 :D
好笑的是要我们摆20个pose 结果拍出来全部只是头罢了=3=

直接无言去~~~~

拍了20张就选自最喜欢的一张:P

他当场洗出来给我们,当然是免费的噜:)



 可惜我们15岁所以不能参加比赛:3

拿了照片就走人了因为我们饿了XDD

我们去吃sushi :3我的最爱

吃东西半个钟 o_O

就去走PAVILION....等馒头表哥来:D

我们去A&W 喝水休息...那些人已经很兴奋了

馒头表哥叫我们去金河KFC 找他们

馒头的表哥~~~~~~~

他很38 :P 对他超级无言

我们5个人一起玩

1———我们遇到ming liang 和alex :D
(我们是巧遇的XDD两位帅哥)

2———遇到干哥xiao rong+他女友ruby bii
(他们要回the mines 庆祝,头头我喷他们,结果阿哥和阿嫂回来报仇=3=)|

3———遇到jun jun 和他女友
(他们去喝酒我们只是打招呼罢了:D)

4———遇到emma XDD美女:P其实是帅哥
(也是那么巧遇到罢了,他要去金河meet abgel boubuii ,羊羊....)
(我羡慕emma 的皮肤没有豆豆+很滑)

5———在pavilion玩喷雪花时给我看到筱瑞+筱韦+冬瓜
(哈哈,筱瑞很不知情的给我喷到整身都是雪花,当然有人帮他报仇咯/.\)

6———哈哈哈,可怜的DANIEL遇到我给我喷XDD

总而言之,外国人很疯狂=3=
  1. 很多人看到女生就围着乱喷了XD幸好我们会闪

    12.30我就走回去金河那边的桥了,

    回的时候有人问我是不是美涵~~

    那么巧遇到他_Make YouSmile (FB 名)_

    他很早就说要meet我了,因为电话坏了所以他联络不到我><

    sry~~~~bt 有见到就好了XDD

    在金河桥那边也被当目标喷=3=

    过后mummy就载我回了XDD

    the end 送上一张我和馒头宝贝的合照
    你们记得关注我的部落格哦 o(^_^)o


    我还要谢谢一个人:3 她帮我设计部落格

    就是你wen sin II :$ thx alo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