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7, 2011

7月7号2011♥应该是很开心的...可是....

昨晚12点前...
我让我的专页破千了...
当时我很开心...
因为7号这天我们已经1个月了...
虽然只是短短的1个月...
但感觉上想在一起很久了...
但是你睡着了...
所以我们都没聊电话...
那时我还没睡...
再忙lens的订单....
搞得我很乱+累....
超不习惯的...跟平时很不一样...
平时我们都会聊了电话同时间睡觉...
或许你太累了...我不怪你...
当时samsam在戏院看戏...所以也没信息
我忙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.30a.m.了...
睡前我信息samsam告诉她我睡了...
过后看见你的信息...说老婆~
我当时很bek cek...在怀疑你是不是在和D信息
问你有没有线错...你说没有...
过后我打去给你...
听到你刚睡醒的声音...
心安了下来...我的老公♥
你不舍得盖电话...但是我当时真的太累了
不得不盖>.< 对不起蛤
吡吡:P ♥

早上你到点就信息我了...
可是我不喜欢你每次回回下就不会人的习惯!!
很生气...最近你都没什么陪我..
只是偶尔晚上聊下电话罢了...
那也就算了...宁愿要电脑也不要电话...
要他都不要我...过后你信息我
我只是敷衍回你...哦罢了...
你说你懂我怎么了...你应该不懂吧...
我不是在吃她醋...而是生气你
你没信息我...我也没信息你...
我补习朋友和我聊天聊到你...
聊到哭了...他骂我笨....骂我傻...
我真的有将傻吗...???
我线给你的那封信息...你感觉不到怪怪的吗?
我写信息是将的吗...??你就只是回'恩'字...
你说你会预料到这天...只是早或迟罢了...
你说我会找到更好的...还祝福我...
难道我们不能是最要好的朋友吗???

8.30p.m.补习时...看到你那封信息又哭了
放了..诗骂我说不能信息你...
但是我忍不住信息你叻....结果呢
你只是敷衍的回我说....回家...
过后我就没回你了...到家了就立刻开电脑...
为了就是要写blog!!
刚开始写时........电话就响了....
看到你的号码...很开心...就接了
你一直不出声...我就傻傻的喂...还叫你比...
喂了很久...你还是不出声....
我就盖掉了..=[
信息问你为何不出声.....失望的...
你说....不小心按到的...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!!心很痛!!!
你必要那么冷对待我吗??
咳.........没有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....

我借别人的户口...是为了要看他的状态那些...
看到你们那么甜...而且要1年了....
我还能怎样.....看见你的状态....
我是脆弱的...就是那么容易的被打败.... 
我没后悔认识你...也没后悔爱上你...
不是你的错...上天让我认识了你...你不能不出现在我面前....
不爱也爱上了....这是我对你的感觉....不是你的错...
你没让我痛苦....是我自己拿来的...

‎xiiaomay专页~519个赞 :D ♥.....藕的生日唷 :P
我与你约定好的明年的_520 ♥
要一起庆祝我们两个的生日!!爱你哟^~^
希望明年会实现=]

xiiaomay专页~
我只是一个过路客...迷失了路...
迟早总有一天也会找到出路...
而你就是在我迷失路陪伴着我心情的人...
直到找到了出路...就没人能知道我心情了...♥
指的是现在吗??? ='[

在这里...我小妹夫....祝福你和她♥长长久久 =']
I LoVe Eu ♥ Bii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